close

龍戰八荒

看霹靂到全家!龍戰八荒
看霹靂,到全家!【
霹靂震寰宇之龍戰八荒】每個星期五
下午五點,在全台兩千四百多間全家便利商店同步開租!

《龍戰八荒出租版DVD》包裝為全新款設計之開窗紙袋,正面鏤空處可清楚顯示DVD圓標圖案,背面彩印龍戰八荒英雄圖樣,並以銀色圓形防偽貼紙彌封,全家會給「集點貼紙一枚」。其中DVD光碟圓標角色為「禳命女」,集點貼紙角色為「關山聆月」

內容出處於http://blog.pili.com.tw/dragonwarrior/

哈哈哈,從我認識我丫娜答到現在我早就知道他很愛看布袋戲,而且還有同好呢

他們那一群的都挺愛看。

那時我都不太感興趣,我還對他說那有什麼好看的,然後他很唱秋地對我說

現在幾乎很多男人都在瘋好不好,沒人不知道霹靂布袋戲,我說有這麼好看這麼誇張嗎?

其實我小時候超愛看布袋戲的,尤其是那種現場演的,都有燈光及音效,超吸引人的

結果不知何時完全沒看到,後來就布袋戲不感興趣,長大後聽說是"台灣省長"禁止撥放

中間在旁邊陪他看個幾次,依然不感到興趣,他看他的布袭戲,我看我的小說,直到前

二、三個禮拜陪他看個一部一小段,劇情真的還不錯,有引人入勝呢,後來慢慢增加到

問他劇情和看完一整齣,結論是,不管什麼戲,總是在最刺激的時候說"敬請期待下一集"

 

上個禮拜五我就看了一集,真可惜的事演好人的目前死了一個"噬血者"

而我覺得最好笑的一件事就是,那個"夜神"想要打敗"阿修羅"

可是為什麼他每次出現在阿修羅的莫罕走廊時倆個人都對話個幾句

夜神就走了,真是奇怪又令我無言,幹麻不準備對戰哩?

 

我丫娜答他在看的時候都會問我說"為什麼編戲的人都會知道這麼說詩詞?"

我回說,在編演這種布袋戲的人,都麻對台語及詩詞研究過了,而且一定看很多

或許有的是他們自己寫的哩

 

從他那邊得到的消息是,演布袋戲是一個大家族,而"龍戰八荒"只是其中一支

這個大家族共三支,各演各的戲碼~呵,他真注意一些小道消息

 

全家便利商店出租方式說明:
一、 請至全家便利商店臨櫃租片,24小時隨租隨到。
二、 每片2集,租金120元, 押金10元,由出租當日算起租期三天二夜
三、 租片不需填寫任何個人資料,僅支付押金即可。
四、 於租期內臨櫃還片,即可退還押金10元,逾期不退押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