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影片出處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cPABKL6FOk

班傑明的奇幻旅程

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

上映日期:2009-02-13

類  型:愛情

片  長:2時45分

導  演:大衛芬奇(David Fincher)

演  員:【刺殺傑西】布萊德彼特、【火線交錯】凱特布蘭琪

發行公司:華納兄弟
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benjaminbutton.com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://www.benjaminbutton.co.uk/

劇情簡介
【班傑明的奇幻旅程】的影片一開頭,故事敘述著「我是在不尋常的情況下誕生的。」這部電影改編自1920年代美國名作家史考特費茲傑羅寫下的一個動人故事,關於一個男人出生時已80歲,但年紀卻隨著時的流逝,外表愈來愈年輕。然而,跟我們所有人一樣,他無法停止時間的倒轉。故事始於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的美國紐奧良市,一直敘說到21世紀。我們跟隨著他經歷一場異於常人的奇幻旅程。

【班傑明的奇幻旅程】由大衛芬奇執導,布萊德特和凱特布蘭奇主演,其他重要演員還包括蒂妲史雲頓、泰拉姬漢森、傑森佛萊明、艾理斯寇迪及茱莉亞歐蒙。影片改編自20世紀初美國名作家史考特費茲傑羅的短篇故事,編劇是艾瑞克羅斯,電影故事構想來自艾瑞克羅斯和羅賓席維卡。這部電影講述一則偉大的寓言故事,關於一個不尋常的男子,以及他人生路上邂逅的人們和到過的地方、他發現的愛、人生的快樂和死亡的悲傷,還有超越時間的永恆。

【班傑明的奇幻旅程】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和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,Kennedy/Marshall公司製作。製片是凱薩琳甘迺迪、法蘭克馬歇爾和西恩查芬。幕後製作團隊包括:攝影指導是克勞帝歐米蘭達;製作設計是唐納葛漢柏特;剪輯是寇克巴克斯特和安格斯沃爾;服裝設計是賈桂琳韋斯特;以及配樂是亞歷山大戴斯培。

內容出處:yahoo電影
 
時間真的能倒回嗎?
 
我跟丫娜答剛好在VOD選影片看哪部好看時,就挑來挑去的
剛好我看到這片名還挺吸引我的,當時還以為類似科幻片的說
他原本還不看哩,是我跟他魯他才看的,結果他也覺得很好看
看到一半他跟我說他朋友有紹介他看這部,說很好看,雖已上映一陣子了
 
真的有點給他長,但卻讓你一點都不想離開,且超想知道結局
是如何發展。它沒動作片的爆點,也沒懸疑片的猜測,更沒驚
恐片的駭人,說是愛情文藝的話,有那麼點吧,畢竟裡頭確實
是含蓋愛情。
 
它是部很多人想要的”返老還童
 
而我看了卻不覺得”返老還童”是多美好的一件事,而是悲哀
童年不像孩子過日子,中年不能陪自己孩子長大,老年忘了自己的故事
他不能選擇,給予他這樣的”人生”卻是”上帝”,很多人都說,
”歹誌是注定好好的”,掌控權到底是在誰身上?是自己?
還是別人?還是”上帝”?是要茫然過一生,還是想擁有高低起
伏充滿色彩的生活,有時是有心無力,現實的情況總會逼得一個
人躲在牆角不去想不去看,直到生命的終結....
 
”千金難買早知道”,這部片裡也隱含著這個意味,我個人覺得
這個才是這部片的重點
 
 
當機會來臨時,lucky點,在千迴路轉時還會再擁有,但大多數錯
過了,就真的錯過了,所以大家若看了這部片後是可以思考著自己
會有什麼想感,有錯過什麼嗎?保証完全沒感想的人都有感想~哈哈哈
 
”返老還童”是pps的翻譯片名,要去愛情片那邊找,可得找很久
呢,大家知道就好,別說我說的,我也是上網查的,請支持正版,
快三個小時,租回來是很划算的,否則除非看得懂簡體,不然可是
會看不下去,整部都在猜它演什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