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雄西堤(明誠店)

 又到一個月一次的同事聚餐了,這一次是最後一次聚餐
我們三個說好吃完就要來減肥了,換老闆娘請客~YA
一個人套餐式 $515(我們有買票),原價 $ 499+10% 

高雄西堤(明誠店) 

裡面真的很多人,難怪老是訂不到位,我們從三月份訂到現在才訂到
之前都太晚訂,結果都沒位置

高雄西堤(明誠店)

這間的裝簧還真的蠻美的,跟我之前四年前去中華還是中山的一間西堤就有差了
現在那間似乎沒了還是改地點??
桌子都會擺設好餐具,真不愧是"高級場所"

高雄西堤(明誠店)

 那時主餐一直在考慮 該點什麼,四年前去吃的時候
同事要我點鴨胸,說比較好吃,牛肉不好吃,像魯得過熟,我麻嘸災
這次依然還是沒點牛肉,因為丫娜答說每次都吃牛,吃個不一樣的,所以還我還吃過西堤的牛肉 

高雄西堤(明誠店) 

開胃菜

高雄西堤(明誠店)

 鮮蝦時蔬雙重奏,說實在的,這道菜一上來大家都不知該如何吃"它"
左邊蝦子下面是有點像果凍,吃起來是甜甜的,但右邊這個....
呵,我丫娜答不敢喝,大家都不知那個菜到底是可以吃還是怎的
我就一邊喝一邊吃,還好拉,是果醋,很濃很濃的果醋,有點"沙沙"的

高雄西堤(明誠店)

 黃色醬吃起來有咖哩味且甜甜的,也OK,我還好,不過我同事們吃得連醬都乾淨溜溜
我說她們是餓過頭還是真那麼好吃

高雄西堤(明誠店)

 前菜:蕃苆牛肉焗丹麥餅,這個好吃,那個餅皮厚些些烤得又Q又脆
撘那個牛肉焗咬起來真的醎度溼度都剛剛好
可惜我老闆娘她弟覺得太小塊了,哈哈哈
他在意見表這樣寫,後來我丫娜答給他多加個"像比薩一樣大"

高雄西堤(明誠店)

 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,這個也挺讚的,應該是白醬,麵包烤得很酥脆
吃起來莫名地感到有香蒜味,明明不是香蒜麵包
若這個焗烤蘑菇還沒吃完,而方塊麵包已吃完了,還可以再跟他們要,不加錢的
有時服務生也會自動問我們

高雄西堤(明誠店)

高雄西堤(明誠店)

 沙拉:金鑽凍牛肉,就涼涼的凍牛肉,還OK,但鳳梨太酸了
我同事說沾旁邊的塔塔醬還不錯吃

高雄西堤(明誠店)

 鮮蝦芋泥沙拉,我比較愛吃這個,芋泥沙拉好吃,呵呵呵
它裡面還有章魚唷

高雄西堤(明誠店)

 湯品:杏鮑菇南瓜濃湯
這個較好喝,味道很濃,它上面那個我吃起來像是酥皮,沾湯很好吃呢 

高雄西堤(明誠店)

 牛筋還是什麼...忘了,這個就還好,算OK
不過肉比較老,同事男朋友說原燒得牛肉湯還比較好喝

高雄西堤(明誠店)

歐式豬腿排(很像德國豬腳),好嫩好脆肉厚質感好,有點像萬巒豬腳哦,超好吃

高雄西堤(明誠店)

服務生會幫客人去骨

高雄西堤(明誠店)

我的鴨胸,送上來還有陣陣肉香味飄散來

高雄西堤(明誠店)

服務生也會幫我切,雖沒有骨頭,但她會問我說熟度可以嗎
在切的時候,那肉汁都流下來,哇~感覺真棒丫
吃起來那個肉質和厚度,就讓人回味無窮,跟我四年前吃的印像差真多
好吃到爆~難怪很多人都說要點鴨胸

高雄西堤(明誠店)

每種肉的沾醬都真得只適合自己,像我的鴨胸沾醬沾德國豬腳就沒那麼"合味"
迷迭烤雞,有兩塊肉,老闆娘他弟說還蠻好吃的

高雄西堤(明誠店)

點這一個的人她超後悔--我同事,哈哈哈,就那麼一小隻"棒棒腿"
肉有醎味,所以它沒附沾醬,應該是烤雞腿(或豬腿)吧,我沒看到這道主餐的圖片和名稱

高雄西堤(明誠店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晶凍雪沁藍橙,是蘇逹水,下面有果凍,不錯 

高雄西堤(明誠店)

 沙瓦(冰沙),這個很好喝,酸酸甜甜,只有一種口味--檸檬,一開始來的時候超迷你
大概只有30公克吧,還好可以無限暢飲
他們會拿一小公杯讓我們分著喝 

高雄西堤(明誠店)          

很可惜我沒點巧克力袋冰淇淋,我同事之前來吃時點這個,說那個巧克力袋戳破
會有巧克力醬流出來,淋在冰上面很好吃~哎,就某人不能吃冰,我不想讓他乾瞪眼

高雄西堤(明誠店)

這個就是所謂的歐培拉巧克力千層,還不錯,但比較起來我較想吃冰淇淋

高雄西堤(明誠店)

 (有些在相本)

店家資訊

高雄西堤(富國店)
地址:高雄市富國路302 號
TEL:( 07 ) 556 - 9712
營業時間:11:30 ~ 14:30 ( 最後點餐時間14:00 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17:30 ~ 22:00 ( 最後點餐時間21:00 )
網址:http://www.tasty.com.tw/index.htm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