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簡介》

"若美食能收買人心,那媽媽的菜己牢牢抓住每個人"

一個在親朋好友都認同的好手藝--我的母親
她平時煮的菜餚及各式各樣小吃、點心,也可選購(目前尚未開放)

 

《關於她》

擁有餐飲丙級且一手好廚藝的媽媽,閒來無事都會看些煮菜的美食節目
學來自己煮或是自創些新菜餚

 

 《女兒與她》

從我國小時候就愛站在旁邊看她煮菜
而國中時期她曾不只一次說要教我做菜,直到現在依然還是會問我
每次我的說法都是"等一下,等我比較有空時我專門來學"
她很不以為意地"青"了我一下,學這有需要多少時間?
我總是認為"做菜"是一種大學問,像我這種完全沒"底子"的,當然要花些時間呀

其實我也很愛煮東西"並東並西"~偏偏我沒傳承到她的好手藝
而我的"成就",最厲害的在於"電鍋",把她煮好的東西用電鍋熱熟
即便她不在家或我住外面,都有香噴噴又美味的菜可吃
現在我不住家裡了,她問的對象換我妹妹,哈哈哈
結果原來連我妹的想法竟是雷同

 

《點餐單MENU》

《家常菜》
 
 素食.jpg 素菜&虱目魚

 

《小吃》
 
 湯圓.jpg 湯圓 

 

《隨意吃》

  生菜沙拉 

 

《買回來加料》
 
 
abP4110617.jpg 大陸羊肉爐

 
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