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評語:

鋼鐵人 2--不錯看
葉問 2--更好看

鋼鐵人2
Iron man 2
上映日期:2010-04-29
類  型:犯罪科幻動作

 鋼鐵人 2

片  長:2時05分
導  演:《鋼鐵人》強法瑞
演  員:《鋼鐵人》小勞勃道尼、《鋼鐵人》山繆傑克森、《鋼鐵人》葛妮絲派特洛、《力挽狂瀾》米基洛克、《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》史嘉蕾喬韓森、《瞞天過海3:十三王牌》唐奇鐸
發行公司:派拉蒙
官方網站:

葉問2
Ip Man 2
上映日期:2010-04-30
類  型:歷史/傳記動作
片  長:1時42分

葉問 2

導  演:《葉問》葉偉信
演  員:《葉問》甄子丹、《葉問》熊黛林、任達華、樊少皇、《殺破狼》洪金寶、《風聲》黃曉明
發行公司:山水國際娛樂
官方網站: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pMan2

為什麼   :
4/29鋼鐵人 2第一天上映,我們倆個早就"討論好"4/29中午我去夢時代喜滿客看,排隊(真遠,下午我還得
趕回來上班,被威脅的我),那時並未很多人在排隊,可能是平常日吧,一邊排一邊打電話問朋友說要看一般
還是看數位的,而朋友就說像我們看這種科幻片的要看數位的比較好,結果訂到9:55p.m.竟連個中後靠走道
都要倒數第二排(不是沒什麼人在排隊麼?!O_o) 

 

9:00p.m.倆個就興沖沖地跑到夢時代了,準備要看電影的必需品--糧食

結論是,還ok拉

4/30葉問 2第一天上映,角色互換,他去買票排隊(因為他休假),再加上我本人厚,覺得國片這種東西看二
輪的就好了,他吵著要看就隨他吧。

8:30p.m.到夢時代8樓,出了電梯後 ,買票的人已排到電梯門口前方好長一段,這就是之前我
們排的好長等好久的經驗,所以這次都學乖了,事先買票訂位

結論是,比鋼鐵人 2 好看

或許是鋼鐵人 2 跟變形金鋼 2 一樣,讓人沒第一集的新奇,兩者第一集有高低起伏--由只有人類到機
械人而第二集呢,梗都一樣,全都機械人在運作

葉問 2 就不一樣拉,第一集不錯,第二集更好,可能對女生而言並沒什麼看頭,但男生可就愛了,不
是我愛挺國片 or 中國人(我是台灣人),而是就事論事,整部片可就有讓人全身激昂的反應拉,那種武
打動作....

我喜歡片中他曾對徒弟說,學中國武術不是為了打架,而是學中國武術精神,貴在「中和」

而葉問最後的一句話極為經典:

他贏不是証明中國武術勝於西洋拳術,而是認為人的品格沒有貴賤之分,希望大
家能互敬互重

正如至聖先師孔夫子所言: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,而裡面的龍捲風拳擊手卻太過於自傲而沒手下留情,使人憤慨,符合招損、謙受益,自信是好,但過於驕傲卻使人討厭,而自信來自於自身本事,像葉問和鋼鐵人就會不斷自我練習、學習、思考與進修(勉勵自己,加油加油)

我們騎車回家的路途上,丫娜答就突然冒出一句廣東話:我是佛山葉問,哦,極為標準耶,看了
一整部加上不知幾百年前看的第一集,讓他有所收穫,此時又証明學一個語言需要"興趣"

p.s.買便宜的電影票:
一、光南 $195
         高雄三多sogo對面、高雄火車站八德路與中山路口
二、高雄旅遊達人 $195
        (07)-2354999
        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中山一路336號
三、私人小超商、攤販
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