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湯圓.jpg  

 

這次清明節,我老哥遠從台北下來掃墓,正常來講,若沒連放三天假,他也很難南下的
而丫母呢~為了哥哥的荷包著想(台北開銷大,他常常在租的地方開火),包了一大盤的
湯圓讓他帶上去吃

 

湯圓.jpg  

 

一顆長寬大約5公分大,高度約2.5公分

 

湯圓.jpg  

 

可惜是,哥哥來載我時我才知道丫母包湯圓,回到家時老早就包好了,不然連過程都可以
拍下來的說 = =

 

湯圓.jpg  

 

我們大家一致認為吃個兩顆就非常飽了,事實証明如此,之前丫母包的時候,本小姐我
還沒開始減肥前,尤於我很愛吃這種QQ的東西,一口氣吃了三顆,撐死我的毛了

 

湯圓.jpg   

 

材料:芹菜、前腿肉、香菇、蝦米(提鮮--讓味道更加甜美)

調味料:醬油膏、胡椒粉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