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果真~世上真沒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 

  

自從我買了牛爾的保養品,現在每天早晚擦外加每天敷臉 

超極勤勞的,也快三個禮拜了。

雖然我用的保養品是國際牌(眾多產品)

有聖卡禔亞、科妍、牛爾和賀寶芙,面膜就更不用說了

 

我也不知是那個牌子(*^^*)

 

事實證明,國際牌的保養方式也不賴的__y

由於我是天生有雀斑的人,因此更須加強防晒。

在還沒買牛爾保養品之前,我頂多只有早上才做保養,

也沒什麼在做防晒,只有擦個隔離霜,

每回回到家,倆個老的就說我的臉貓比巴的,一個女孩子家

都沒在注意面容,我朋友都說我怎麼像個小黑人

 

_〒,我忙麻,工作要外送,所以變黑了。

 

還好本小姐我還有羞恥心,開始來保養

*^^*保養才一個禮拜而已,丫爸丫母都說我變白了

現在人家都有說斑比較少了耶~YA

但要完全淡就很難了,之前在做緣的時候,老娘我可是連個斑都沒哩

但克麗緹娜的產品對我而言太貴了,雖比專櫃的便宜,

但現在只能用個開價市的

 

這是牛爾的藍甘菊傳明酸美白舒妍精華液

 

 

 牛爾保養品

 

 

平平都是30ml,怎麼我用到現在他的隔離霜還很多

結果精華液還一度擠不出來,似乎快沒了

用量都一樣的說 +效果是不錯,但沒特價了,之前是仼三罐6百多。

現在一瓶65折還要$420,考慮這隻用完要換別的了

 

這是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

 

 

 牛爾保養品

 

 

是晚上擦完賀寶芙的換膚精華面霜後的最後一道程序

 

而本人的防晒三層

 

第一道—SPF50/PA

 

 

 牛爾保養品

 

 

第二道—SPF35/PA

 

 

 牛爾保養品

 

 

第三道隔離霜/15PA

 

現在要來嘗試一天保養三次效果會不會更好

之前用克麗緹娜可是一天四次超過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