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C280135(001).jpg 

 

擁有健康才能創造財富,若沒健康~一切都是枉然
我好生氣好生氣好生氣,也好茫然無助
女人的幸福是嫁個好老公,寵愛自己,認真打拼為家庭
或是嫁得背景不錯的家庭,至少還是可以衣食無缺
上頭那個傢伙(也就是我男友),認識他時知道他有氣喘
他說輕微~我當時相信,再加上我不知氣喘這種慢性病是多麼嚴重
他說他是小時候跑步後喝冰水"煞得"~我也相信,可後來同事說是遺傳
讓我不知所措,該相信什麼。

 

自從他去年10月開始進出醫院掛急診3次,
第一次住院~我很著急~我從他所謂的輕微人間一下子墜落到會奪走人命的地獄,
開始積極找尋可治療好氣喘的方式,
一開始認真吃西藥~卻無意間被丫爸知道他有氣喘,
我才知道我丫爸並不知他有這毛病,
事後每見我一回就提起他的病要我別在一起,我很為難。
而後眾人說內固醇不好會傷身,就轉戰
帶他看中醫煎中藥喝藥粉,我很認真照三餐問他藥吃了沒,
他說他很認真吃藥,
他感覺這間中醫沒效,
但我卻看到他老是忘這餐忘那餐,

 

第二次掛急診,頓時讓我這個沒耐性又承受父母親種種壓力的人爆發起來,
還好這次檢查都正常,說沒效也不完全,中醫本就是慢慢調養的。
他說他會認真吃中藥,而這次我卻放任了,
我好累~他也不是三歲小孩

 

 

這次掛的急診,我已完全不想管了,

 放也放不下,父母親、同事和朋友們都要我換一個,

 難道真能說換就換,若是他對我不好,

 二話不說—fire

 但事實上卻對我百依百順,再加上他的家人待我極好,

 我真能說放就放,這不就成了忘恩負義之人,

 但又想到他七少年、八少年就這麼嚴重

 若是3040歲或50歲該怎麼過,而我又該如何渡過他有可能的萬一。

 同事們一直認為~

 

 

女人的青春不能等,若沒結婚都能變掛,結後就束縛住了。

 

 

茫然

 

 

我只能走一步算一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