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

 

那天丫母帶我到小港坐捷運(我放假沒事都會回家當孝女),突然對我說她感”做郎真累”,我
就笑著對她說”年紀已半百了,你是感到無力吧”。我說是她寵老爸太過了,當初她賺的錢何必
讓他全權使用,早知如此何必當初,而她的反駁是--我那老爸的個性會讓她管錢麼?!
有丫母這前車之鑑,我對我男朋友的錢倒是該管的管。郎講聽某嘴,大富貴,一點都沒錯。然世
間上有很多男人都很主見認為自己能夠把錢管得好好的,連帶老婆的也要他們處理,而眾多老婆
也很聽話,哪一方會理財的,當然給那一方,若是遇到不會理財又”黑白舞”的,女人就”吃老
得知甘苦” 事實證明,我媽就是一個例,真是貧窮夫妻百事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