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money有點愛撒嬌,可能是我都在用電腦吧
牠會很"白目"地壓在我按滑鼠的右手上

 

  

 

就會很不自覺得超想把牠抱起來摸摸牠
這張真享受的臉,我一直都很愛看牠這副表情

 

 

現在毛漸漸地在長出來了,快像一顆球似的圓滾滾

 

 

之前跟同學去參加另一個同學的婚禮,她看到我的照片
說我打算跟另一個在比可愛的哦~哈哈哈
我家這隻是可愛,那個同學家的那隻是高貴

 

 

摸到後面牠就不想被摸,就會跑走,真是的
每次都要看牠心情哩,沒理牠就過來"差一腳",想抱牠就甩都不甩我
叫都挺難叫的,真的是"西瓜往大邊",知道這間女主人是丫姨(丫娜答的媽媽)
"偶爾"才來蹭個我一兩下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