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我最喜歡他唱抒情歌了,很有feel,但不是從這首讓我感動
而是在6/6晚上無意間看到超偶的那一首"一枝梅--花信(朴孝信)"
之前我跟丫娜答是超偶第一介的忠實觀眾
不過後來第二介開始了,我跟他都覺
得前面真的...要到前十五強左右才好看的說




他唱的這首動感舞曲也很好聽,不過我認為厚,還是真的要選對歌拉

2.12號生 水瓶座
20歲 政大廣告系留學生
來台灣一年四個月
超偶初選以阿里郎+雪之花晉級
第一次棚內錄影 以原諒我+雪之花晉級
第二次和竹中享pk 唱背叛 拿到4:1晉級

出處來源~哈哈哈,某個知識家,我忘了複製他的名字了
20歲,天丫~真不可思議,20歲我還在幹麻?!我這渾渾噩噩的傢伙

之前有網友說他有點像吳建豪,我看到這張側面,倒是有像

1875063414.jpg

果真都有畫妝,在銀幕上的效果真的挺不錯的,
我也想要來幫我丫娜答畫看看,哈哈哈
他肯定不要的,那時我們在看超偶時,他覺得胡振寰那個眉形很好看
我說我之前有幫他修過(把雜毛修掉),他忘了這件事,而且那個都有畫過的

1875143712.jpg

 

不一樣的金實基,有那種壞壞的感覺

1875159189.jpg

 

這個超斯文可愛,就偏向那個張棟樑的feel了

1875165333.jpg 

 

出處來源:金實基之無名相簿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dream1na&book=2

金實基唱這首"一枝梅--花信(朴孝信)",那個"哭了 哭了 哭了"
真的好有feel哦,看他那時眼眶似乎有淚水一樣,
maybe是燈光太刺眼了,剛好有這個效果出來,哈哈哈
不過我被感動到了,真希望他能唱"冬季戀歌"
"從開始到現在"~真想聽,這部片子是我第一次看也是最喜歡
的韓國愛情片

我查了一些有關他的資料,發現在網友的評價上
不喜歡他在比賽中唱韓文的還真多呢而且還說再唱就不看
都不唱中文歌或是既然要唱韓文乾脆回韓國唱等等
呵呵~有這麼誇張麼?


說實在,唱歌這種東西,無論是什麼語言,只要它好聽就行了
若真的要區分語言才能在當地唱歌比賽,那麼在"中華民國"
這裡要唱什麼語言,才夠資格呢?
算了,這是一種挺敏感的話題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