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(妳)可以接受你(妳)的另一伴?(二擇一,沒有都不要~哈哈哈)

1.精神出軌

2.肉體出軌

 

上拜禮六去醫院看丫爸(他開刀住加護病房),哥哥也請假下來了
就我丫母、哥哥和我三個在家屬休息室裡聊天,丫母講了她跟著
我丫爸的"心路歷程",真的是....心酸血淚丫~
我都不知原來她大概20歲認識我丫爸,22歲嫁給他,聽完她的講
述,我第一句話就是"你真的是人說的憨到麥抓癢(台語)"

哥哥就說拉,她那個時期再加上環境純樸封閉(鄉下地方),不如現
在開放,一個剛滿二十歲的年輕女孩會有什麼人生歷練?說我也二
十歲時也沒像現在這麼有想法,我想現在很多女孩在二十歲時還真
的"看得不多"。而父親大她六歲,已結過婚有二個小孩外加一個還
在肚子,看得多,所以可以把一個二十歲的女孩子"唬"過去~

丫母就說拉,她回想過去,想到她會抖(眼眶泛紅),我說她真的很
不可思議,這就是"愛到了卡慘死(台語)"

言歸正傳

就這樣一路聊...,就聊到結婚這種事,我說我無法接受男人的出軌
尤其是肉體,現在能全心全意愛自己,難保結緍十年、二十年後,
能始終如一,萬一他在我不知的情況下跟哪個女人"嘿咻",所以考
慮著"結緍"這種事。

丫母就說,我想太多了,這種情況不是每個男人都會發生的,"結緍"
是人生必走的路,老了有個伴,但我依然覺得她那老扣扣的想法厚
或許現在我還年輕感受不到

哥哥就說他女友問他我一開始詢問的問題,他說通常呢,男人的外遇
若是肉體上的外遇,可能不愛那個外遇對象,但精神上的外遇,可能
就真的快外遇了

而女人呢,精神上的外遇還純粹想想而已,若當女人肉體上的外遇,
那表示她連精神也外遇了

所以各位,你(妳)能接受另一伴怎樣的外遇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