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1號晚上9:11分看到妹妹未接來電:下午五點多的時候打來的
回撥後,妹妹的第一句話是:星期一不要去吃飯了,原本5/3要慶祝母親節的
我當然就問為什麼,結果妹妹第二句就是:爸爸掛急診了
當下我很緊張地問怎麼會這樣,什麼時候發生的,在哪間醫院
詳細情形她也不知,只知道在長庚然後是"心肌梗塞"我那時以為是救護車來戴
她說沒那麼嚴重只知道是媽媽帶爸爸去的

人真的很悲哀,雖生老病死都是會經歷到的,但這種
感受是不只當事人痛苦,連帶周遭的人也會心疼

"心肌梗塞"天丫!馬上撥給父母親,結果電話都不通,讓我剎時不知該怎麼辦
我很急躁地問丫娜答,"心肌梗塞"倒底是什麼,我知道那是很嚴重的病
但問題是我父親怎會得那種情況的病?!
他原本就不重肉也吃得清淡,再加上自他知道他的"心瓣膜萎縮"後,都在運動
怎麼還會這樣

真的就是人老了麼?

然後在等病床的同時,陪丫爸丫母聊天時,才又知道丫母前幾天看手的時候順便看腰
結果說若要治療得要一個月不能搬重的,而不治療的話,當那軟骨磨損到不見就完蛋了
然後又要換到新工作場所,她又不能不工作,因為:沒錢!(我們的能力還不夠支付他們
的開銷--保險費、勞健保費、牌照稅、房貸、水電費、生活費,全都要錢

什麼事情全擠在一起

無奈!!!真的很無奈!!!
不汲汲營營去掙錢,難道要當街友,又被說好手好腳的

到老還得為錢拼命,趁現在還年輕,努力賺錢和把身體健康顧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