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C310295(001).jpg 

 

最近總是有這樣問題而有感而發,雖然我還沒跟我男友結婚,但住在他家卻也是會產生
這樣猶如婆媳問題。事實上我跟他媽媽其實是處得極不錯的,他媽媽是個很傳統的女性
,對她兒子們的女友都極好,但是,再怎麼好也是不若自己的母親般自在,而她也潛意
識認為種種舉動是為了兒子好。

 

 家裡種的花&草.jpg

 

沒錯,母親總是為孩子們著想的,叨叨唸唸是正常的,但對於過度關心就會讓我煩躁,
大小事都會差一腳,我"有點"疲累”。跟男友一起同住他家就越覺得他媽媽的保護傘太
大,這對萬事自己來、獨立慣的我一點都不好,人講的寵豬舉灶寵子不肖
不過我男友倒是乖乖的,沒有不肖__y,還真令人心慰,只是那麼”點”的懶惰,
這就是萬能的媽媽產生的後遺症。

 

 P1100320(001).jpg

 

要跟他在一起生活一輩子的人可是我耶,但我卻無法改變現狀,唯有搬出去才是正
道,不過我同事們都罵我是不肖的媳婦,_,才沒有哩,我都很好地陪她聊
天看電視咩。


畢竟人家是女主人,我必須尊重她的決定,我不太想用她的廚房就像我在家我
也不太愛用我媽的廚房意思差不多,在家用後沒整理得很乾淨會被我媽念(她
有潔癖),在這邊用她會不時晃過來晃過去看我在幹麻...真是倍感壓力。

  

不過所幸我是生於這時代,要是那古代的三從四德,我恐怕是要翻臉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