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3/21 星期日

老早在一個禮拜前就跟丫母丫爸提到要陪他們出去逛逛,只是兩個地方在選擇中
,其一--陪他們去車城拜拜;另一個就是乖女兒我提議的--情人碼頭之旅,哈哈
,結果~丫母就說"看變化,計劃都會改變",現在她人比以往更有歲數,已不像之
前那般急躁(家裡就屬我最敢說),事情都要先安排好跟她說如果沒事先講而到時再
臨時說厚,她就會....說我都不早講 = =。

 

 情人碼頭

 

一開始只是我吵著要我家那個帶我出去玩,後來他就聽到情人碼頭有活動就是他提
起的,中間的某一天還為了要他帶我出去逛逛而吵架,老娘我就是不爽他一下班就
看他在玩線上遊戲,所以吵著要出去"撈撈ㄟ",那傢伙竟說我為什麼不學學我的誰
誰誰一樣待在家裡,口亨凸,我才說我的誰誰誰前幾天才為了這個小事引發壓箱的
舊事跟她男友吵到3.4 點才睡,他才說有這麼誇張嗎?

男人丫~追你的時候一個樣,追到又是另一個樣,交往久了就成歐吉桑

 

 

 

跟我丫母丫爸到茄萣的時候,我們先到新達港買新鮮的海產,剛出門時丫母拿一個”面桶”
出來,我還搞不清她拿那個要幹啥,雖她當下有跟我說,我還不以為意而沒注意聽,原來丫
是要裝海產的,這時候就開始從心底佩服我丫母的先見之明了。那裡的海產可是既大又新鮮
的感覺,我這個外行人可看不準,還問我丫母這邊跟東港和旗津哪邊較便宜,丫母就說新達
港,只是單單路程就差不多了。

 

 情人碼頭

 

相較我媽那老謀深算的思慮,我這白ㄔ卻忘了帶相機,沒法子,畢竟並不常用所以很理所當
然地忘了,當初買下它還真是靠衝動,想說來搞個自拍吧,結果,哼哼哼,我跟我那傢伙都
不是愛拍照的人,一開始很勤勞地帶,久而久之就放在一旁 ><。到那邊才在悔不當初,拍
個照都不清不楚的,很克難得用手機拍。

共兩艄船,這是當天最美也最新的

 

情人碼頭 

 

這個就是巡護一號


 

 

這個就較老舊了,不過這艄好像是在拖吊船的,裡面設備還蠻多的,原本想多拍一點的說,
結果丫母都在摧我不能好好地拍,下船後想要在這艄幫丫爸丫母拍,呵呵呵,丫爸比較喜歡
另一個,因為比較亮。

 

   

 

這是新的那一艄船的設備,參觀完後就感覺好讚哦,像我們這種尋常老百姓們可不是難得有這樣
的機會見識見識一下。這邊的活動就是到3/21,還好有拉丫爸丫母來*^^*,不虛此行趕在最後
一天,逛玩後去看水舞秀,當要回家時,我就跟丫母邀功說"帶你們來這邊有沒有比去車城好丫?"
(原本他們要去車城拜拜),結果丫母就回答"是我們帶還是你們帶",一時之間還反應不過來,切~

 

因為我們倆個不會開車,所以是坐丫母開的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