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,我同事和我朋友倆人一前一後相繼發生”對男朋友不爽”的事
一個是鬧到不再去男朋友家,一個是鬧到冷戰好幾天

每每聽到類似這種情況時,都讓我想到在幾年前看到一個談話性節目
倆性專家就說”女人在生氣時,男人永遠都不知女人在氣什麼
雖說我知道我不爽什麼要跟他明講,但有時”男人”真的很”笨”
我就是在生氣”那一點”,他怎麼就不知,還要我講_

 

狀況一:我同事A跟她豬頭男朋友B
那一天,豬頭B男在玩天堂,大約是晚上11點多
A女對豬頭B男說:起來,換我用了
豬頭B男說:等一下
之後豬頭B男在電腦裡跟朋友C寫說:XXX,我要下線了,我女朋友要用電腦
朋友C就寫說:
叫她去死
豬頭B男還無關緊要地繼續跟朋友打字聊天
A女剛好在旁邊全程觀看,看到這句和豬頭B男的沒反應
A女發火了
但她說:你看你看,為什麼都要把事情牽涉到她身上
之後
A女很不爽去睡覺
豬頭B男終於在12點多時起來要給A女用電腦
A女不理他,豬頭B男也很無所謂地去睡覺
而後
豬頭B男想抱A女
A女說:如果你動到我的話,你今天可能要三點多才能睡覺了
豬頭B男不知A女又哪根筋撘錯線了,又礙於隔天要上班,只好各睡各的

隔天A女就來問我說,如果發生這種情況,我會不會生氣
她打算跟豬頭B男抗爭到底,等豬頭B男不玩線上遊戲後A女再去他家
我說我會,但當下她就讓跟
豬頭B男說她生氣什麼
而不是都不說,然後自已在那邊生氣,否則
豬頭B男會以為A女氣的是他跟朋友說
”我女朋友要用電腦”這件事,而不知道
”他朋友寫說叫她去死這件事令A女生氣

之後倆人吵吵架,豬頭B男不再玩線上遊戲,倆人又和好了

 

 狀況二:我朋友D跟她豬頭男朋友E
D女的哥哥F放假偶爾會回家裡住,但哥哥睡家裡的話
D女就沒房間睡,只好睡客廳
那天D女不想等豬頭E男下班再去他家睡,想提早跟豬頭E拿鎖匙
因為豬頭E男下班就已凌晨4點了,D女隔天還得上班呢
D女説:我下午幾點
去跟你拿鑰匙?
豬頭E男說:要幹麻?
D女説:我想早點去你家睡,不然你都好晚下班哦
豬頭E男說:你哥還沒回去哦,叫你哥快點回去拉
D女很不開心地說:算了
就掛電話了,豬頭E男也沒再回電
D女認為豬頭E男一點都不想她的立場,不想去豬頭E男家睡了

之後倆人冷戰了個幾天,豬頭E男一通也沒打
認為D女又在"塞性子",過幾天D女好了就會打給他
但D女沒打給他,豬頭E男打個幾通,但D女沒接到也沒回播
之後倆人這件事又不了了之,D女打算走一步算一步
當時D女跟我說時,我也跟她說要跟豬頭E男說一下她在想什麼
其實我不太讚成D女跟豬頭E男在一起的
不過"愛到卡慘死",女人就是死心眼

這中間D女心情不好要我陪她去PUB喝喝酒
我說平常要上班耶,不然先到我丫娜答家喝好了(我住他家)
後來我丫娜答覺得不好,他媽媽在,而他哥哥放假回家裡住
因此,我們三人去飯店住一晚,別亂想,就純粹陪她
結果D女先洗個澡後,也沒喝多少
我們倆個看電視聊天
我丫娜答早在另一床睡到不知第幾檔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