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abP4160717.jpg

 

這期間我們有安排上台北開刀,結果真是天不從人願,我們上去時剛好又遇上台北下雨和天氣溫差變化很大
造成--他又氣喘發作了,我氣炸了,他為何沒帶高醫開給他的藥,原因在於我們覺得西醫要治氣喘都含有內
固醇,對身體不好,他大概想說既要開刀了就不用吃西藥~之後我帶他掛急診,而早上到中國醫藥學院之附
設醫院,我們住院也辦好了,但他的麻醉醫師和主開刀醫師討論之結果是--不開刀,因為開刀後鼻子不能呼
吸,空氣太冷太危險,建議我們去掛他們的胸腔科醫生--莊醫師

 

而胸腔科看診時,我倒是不太喜歡這個莊醫師的態度,讓我覺得很.....
一、我跟醫師說很多人說內固醇對身體不好,醫師說我聽誰說,是親戚朋友嗎?我就說是的
      醫師說:他們是醫生嗎?

二、我說因為內固醇對身體不好,所以看中醫調養
      醫師的表情.....
     (之前拿中藥自己回來煎時,中藥房的人說他長期用備勞喘,會造成中藥調理他的身體更慢)
      頓時讓我不知該信誰,不過我還是比較偏向中藥拉,畢竟我朋友他說他丫姨因為內固醇
      而過世

三、當醫師說配合他開的藥三個月,他的氣喘會根治
      我說:可是有很多人說氣喘不會根治呢?
      (剛好上台北時才知道哥哥的好友是天生有氣喘,他說不會根治,不過靠游泳會減少發作次數)
      醫師說:看他們(病患)何配合的

結論是,我們還是配合醫師,看三個月後他是否真的"根治"了,現在都很認真在吃藥和他二姊買的健康食品--
千億敏益生菌,一盒一個月要三千多耶,他二姊真是對他太好了,到目前快一個禮拜了,沒發作半次,不過夏
天本身就較不會發作。

 

這兩張照片是等候的時間在外面拍攝
我覺得很好,每晚要他跟著做10分鐘

 

abP416071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