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個傢伙最會享受了,看著牠的多種睡姿就感到超口愛的,上面那張我可是偷偷地躺在床上拍呢
原本牠有爬起來,我還裝沒事地躺在那邊,牠才又遮臉睡

 

 

 

每次我都會把牠抱到身上,雖然牠都會掙扎,硬是不讓牠跑走,按摩個幾下就會趴在我身上
看著看著我整個人都莫名放鬆下來

 

 

要摸牠的時候牠就會整個人反過來,準備要享受了,這時候雖很想摸牠的肚子,可是不行
因為這樣牠就會又坐起來,所以要馬上摸牠的下巴

 

abP4180912.jpg

 

就像這樣,一副讓人在馬殺雞的表情

 

abP4180911.jpg

 

然後又摸個沒幾下又跑走,之後又再門邊偷偷看

 

臭mone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