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愛的丫娜答--蔡蔡公公是5月份壽星的雙子寶寶
我們來到了~明誠日光來享受一晚高級住宿
原本要去另一間日光花園的,
當月壽星打9~8折(這間沒有)
但還是要二千二百多,差三百多,我就算了

 

 

早在一個禮拜前就在挑地方了,千挑萬選來到這邊
價錢算OK,$ 1900--KUSO風格
只是房型小了點,跟它網路上的圖片有點落差
但那時預算想在二千以下的,還附增"自助式"早餐
普通汽車旅舘都只附一人份餐點,應該可以算是物超所值

 

 

一上來看到這片牆擋在路中央,不知要幹麻的
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電視丫~還蠻大的一片液晶電視
  

 

電視旁連著一個大理石平台,有網路免費使用
若是有帶筆電者可跟櫃台借網路線--押金 $100 元,或自帶

 

 

很有特色的壁紙~房間整理設計不知該怎麼形容的"怪"
果然叫"KUSO風格"

 

 

 

嘿嘿嘿~大家會很期待這個的使用方式麼?別緊張
它旁邊會有個"說明圖",不看也可以,別弄壞了就好,要愛惜公物

 

  

現在我終於想到要如稱呼這個地方了~"茶水間"
在上圖的旁邊,只能說我找了半天都找不到這一區塊的電燈
這麼有"氣氛",泡個茶跟泡麵都要用摸黑的(是沒那麼誇張拉)
我有點小吃力

 

來~鏡頭轉到廁所這邊來
也跟網路圖片有點小差異,但沒關係,是按摩浴缸就好了
起碼不是"純屬虛構"就好了~哈哈哈

 

 

感覺都還麻舒適的
燈光還是七彩的呢,很有氣氛
浴缸說小不小說大不大,就中等SIZE
比較有特色的是中間有個可以坐著泡澡的地方
挺貼心的設計,有些都沒有,泡的時候坐也不是(太矮)躺也不是(會淹到)

 

 

很一般的馬桶,重點不在它,是在後面那幅圖
雖這畫也不是什麼太大的重點

 

 

備品~目前去過最多備品的是華納
這間就只有這些

 

  

 

它那個扳下來的東西壞掉了(被扳了太多次壞了吧?),害我們在洗的時候真不方便
因為蓮蓬頭太大了,不是挺好用的
館內服務生說的蒸氣室大概是指這間吧
確實是有,但密閉式的,用的話會讓人無法呼吸
不用又覺得我花錢浪費,可能用法錯誤吧,哎~

 

   

 

最最重點來了~整間房的特色~床
我們都覺得大至上都還不錯,雖空間小了點
但 $ 1900 元住從晚上8點~隔天中午12點前退房(平常日)
在高雄美術館那附近,算便宜的說

在來之前同事竟在前一天才來過
她覺得那床摸起來觸感不好,還好我這間不會
而且真是高級享受~柔軟的床

 

 

多那滋的四寸小蛋糕(之前打錯了),去金礦時說還沒推出四寸XD
丫娜答原本叫我不要買,但我還是偷偷買了
畢竟生日麻,就是要蛋糕吹蠟燭才有FEEL咩

 

 

店家資訊

明諴日光MOTEL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龍勝路318號
TEL:07-5552366
網址:
http://sunsgarden.jthotel.com.tw/jt-hotel/front/bin/home.phtml

 明諴日光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P.S.明諴日光MOTEL壽星無打折
日光花園MOTEL才有當月壽星打9~8折

日光花園MOTEL
住址:804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333號
TEL:07-555-2788
傳真:07-555-2788
網址:
http://www.sunsgarden.com.tw/about_1.php

 

日光花園地圖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