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我終於去車機行把我那個"破破爛爛"到斜一邊的"菜籃"換掉了
外送時有時會經過這間店"非常機車",看到"菜籃"-- $ 49 元,嗯~吸引了我
這間機車行開很久了,只是我都還沒去過
在路上"三不五時"都會看到一些摩托車後面有掛著”非常機車”的牌子
我心想--怎那麼多人去那邊買車丫??

 

 

到那邊,他們生意還真好,一輛接著一輛的機來來修理
服務還不錯,第一次遇到在手把上裝綿紙
當下我還不清楚為什麼哩,坐在裡面看時才知道
原來是避免維修師弄髒手把而客人摸到,還蠻貼心的

 

 

怕客人等得不耐煩,裡面有得坐和喝水吃糖果
還有放維修師的証照呢,真不賴

 

 

營業時間早上9:00~晚上9:00
星期日至晚上八點,通常機車行周日都公休呢
還有噴水呢,可能是太熱了

 

 

第一次來到這種機車行,每台修理的車都會被起升機架到半空中

 

 

正在升上來的摩托車


 

維修車子的"雞絲頭",有些是由上面拉下來後,再裝要用的"片技”
真特別

 

 

這個還蠻不一樣的,這個”起升機”還有個功能就是--
打開一個板子,直接讓黑油進去
跟傳統用杓子接不同

 

      

 

終於輪到我了(小等了一會)
問了所謂的 $ 49 元的"菜籃"是怎樣的
結果~有兩種價錢-- $49 元 & $ 99元,當然我裝 $ 49 元的
但前提之下是--我必須在我的車牌下裝個"非常機車"的招牌及留個資料

 

 

天丫~有夠俗的,之前在路上看到時就覺得挺俗的
我問可以不要裝麼,維修師很不知怎麼形容的尷尬跟我說
"這樣菜籃就沒有優惠了"
真是..........太會替自己做宣傳了吧,而且還是不用錢的行動廣告

 

 

$ 49 元的菜籃,還不錯看,順便加一下機油 $99元
還有剩,維修師就讓我帶回來說可以自已加
我哪會加丫,就問說可以下次來再帶加請他們加麼?
當然是--可以

 

 

 

還蠻不錯看的,那時他拿 $ 49 元 & $99 元的讓我選
差不了多少,只是 $ 99 元的是方形和大一些而已

 

 

修完之後,還會幫我"試車"
接著還有個服務就是--擦車
哦~雖沒到非常乾淨,但也很不錯,大致上都還亮亮的

 

     

 

店家資訊

非常機車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515號(大順橋頭)
TEL:07-382-0616
營業時間:營業時間早上9:00~晚上9:00
星期日至晚上八點
網址:http://www.verymoto.com.tw/webnews/view.php?SN=63

全國免付費電話:
非常雞婆專線:0800-050-700
雞婆時間:10:00~22:00

 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6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